KYflash

我是ky。我改

关于蛇老师直播间的一些事情,希望大家能点进来看一看

_Niarwol:

 首先直播间的基础注意事项指路搽搽老师的整理
    建议没看过的各位都去看一下(最好顺便小蓝手扩散),谢谢啦




    然后接下来是我个人想说的。。

    最近直播间里的言论可以说是五花八门肆无忌惮了,除了催睡刷张嘴这类老问题之外,还有很多一言难尽的不过脑子的发言。常驻房管们已经焦头烂额,而且老师自己也好几次被弹幕搞得不太愉快。




    我个人算是比较早期也比较常驻的粉,还充当了半个录屏,对蛇老师的直播间情况算是较了解。可能最近因为放寒假了,一大批新粉和不常驻的粉涌向直播间,导致情况比较混乱。


    再此我只想提醒各位新粉老粉和路人粉:




1. 蛇老师不是专业的主播,他开直播更多的是为了交些朋友、与我们分享他的生活。所以他虽然宠粉,但不会为了迎合粉丝的意愿而去改变自己,也没有义务一直笑脸相迎。由于工作性质和蛇多年的个人习惯,他作息可能与大部分看直播的学生不同,但是这些都是他自己的选择,我们无权干涉。


所以,不要催睡或者惊讶直播时长,不要试图干涉老师的生活作息。




2. 请各位记住,蛇老师是活生生在屏幕对面的人,不是随便弹幕说什么也不会有反应的纸片人。他会看到你们发送出去的所有言论并有所触动,也有自己的雷点(比如腐向言论、与老师的女朋友仙哥相关的玩笑)请大家做到最基本的尊重。


所以,不要将声优带入角色,不要称呼他【老弓】,不要以女友粉自居,禁止拉真人cp,以及很多很多各种不应该开出来的玩笑。说话之前设身处地地想一想,如果你是一个二十多岁生活独立并且有女朋友的年轻男人,看到某些弹幕会是什么心情。

    讲真我很喜欢蛇老师,因为在他的直播间我感到亲切且真实,这种能够有所交流但也保持一定距离的感觉非常好。我真的很害怕他有一天会被观众中的ky刺激到对开直播失去兴趣……或者改变了一些态度。各位粉丝们,且行且珍惜吧,如果你们是真的喜欢蛇老师,那么请时刻站在他的角度想想有些话是否合时宜。毕竟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。


    谢谢各位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1356)